饥饿使人清醒,清醒使人码字。

随便写写x


在我的心里,很清楚。那时的事早已坐上了时间的末班车,随着那抹黄昏一起走远。

可我至今都没有办法忘记,那短暂的,如蜻蜓点水般的,刻在脸颊上的那一双柔软的唇。也许,也许还有,还有他那一刻惊讶的眼神。

那一定是个意外吧?我想。

可当他微凉的指尖颤动而过,我心有不甘,又不禁渴望。也许,也许眼下的从容不过是为了掩下他内心的躁动罢了。

我为此不齿,又不禁庆幸。此刻,在他身旁的那个人,是我。不是任何一个人,而是我。

我想我一定可以,耐心地在所有的岔路布满荆棘,在未来的旅途里种满鲜花。无论是为了排球,为了游戏,还是为了,那个一直在我身旁的他。

评论

© 叶落木成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